新竹污水下水道工程

首頁 / 新竹污水下水道工程

新竹汙水下水道工程
都市發展人口聚集,實際上生活需求建設是落後的。以大樓內的污水處理設施及公寓後巷的化糞池,由於簡單的處理流程造成非常負面的結果,將會孳生蚊蠅產生惡臭造成環境惡化。
完善的做法是將生活污水與使用後雜排水匯流主污水下水道連結,經由管路水的流動接到污水處理廠,並與雨排水分流有效改善環境衛生。
大樓改管
配合下水道銜接工程,改變規畫新配管,符合建築技術規格,包括排水管路,存水彎,清潔口及通氣管等設置設計規範,比較大的洩水裝置。管路融合室內的視覺,技術施作,完成污廢水排放下水道工程,提高住宅用戶接管率。已完工多起案例,品質優良。
改管方式
用戶排水設備連結下水道放流,有不同的施工及做法,因原設計流向和銜接管路方向差異有幾種改管方式:
大部分採用改管做法以重力流自然排放方式以節省設備及電力衍生費用,藉由壓力管抽取排放下水道,原有的馬達污水處理流程,都將續保留使用,跟原先模式一樣未有效改善環境。
對於壓力流接管方式治標不治本,應規劃更改管路,以重力流接入下水道為根本之道,一勞永逸。雖然需花費建設費用,但對整考量是值得的。
改善品質
改善品質易與其它管線區分,改採為橘色配管是永久的。所以污水專用塑膠配管工程,做了是永久的而且地下室為美觀,停車空間空氣變清新。有了衛生下水道,住宅周邊再也沒有孳生蚊蟲產生惡臭,並造成環境惡化,也可免除設備維護電力支出費用
免費估價
大台北用戶接管合格承製商,集合住宅、社區、大樓、華廈、公寓、管委會、一般住戶、連接下水道配管,免費現場勘查。提供最佳施工建議參考,繪製平面圖估價,以業主需求低行情,較少分擔與動用基金,實算工程費用。
重力/壓力流接管工程
下水道用戶接管及排水設備設置標凖,就是收集我們家庭產生的污水、廢水、廚房和洗衣等(雜排水)使用後的髒水,從用戶端大樓地下室截流連接建築既有的污廢排水管線,經過密閉主幹管輸送匯流出公共下水道系統。
重力流接管
所謂重力流就是高處的往低處流動的情形,藉由落差產生動力流排水是自然的流入政府的衛生下水道,因此社不需要額外負擔設備電力費用,目前都建築物接用下水道大多將地下室改管配管方法。依排水設備設置標凖直接節流出去,為大規模用戶接管的主要模式。
壓力流接管
何謂壓力流接管,即是以壓力使水流的情形,須利用電能抽取為動力排放下水道,而原先污水系統處理流程都將全部繼續保留使用,而僅接污水流程主要排放管,依收集標凖有與法不符之疑慮,簡單的說是政府來幫大樓壓力口接入衛生下水道,其工程是不需費用的,而一樣的衍生管理費、設備維修費及空氣環境品質惡化等生活空間,有接等於沒有做到治本的改善。
問:什麼是污水下水道?
答:將生活污水利用管線收集至污水處理廠處理的設施,這些設施叫做污水下水道。污水經過處理至符合環保標準後排放,可改善生活環境品質。
其處理流程:生活污水→用戶接管→分支管網→幹管→污水處理廠→符合環保標準排放。
問:生活污水有那些?
答:凡平常居家生活所使用過的水皆為生活污水包括廁所洗手水、糞尿水、浴室洗澡水、洗衣水、廚房洗菜水及洗碗油污水等…。
問:什麼是用戶接管?
答:將生活污水從用戶出水端接到巷道口的污水管線。
問:用戶接管施做的地點在何處?
答:因住家廚房、衛浴大都在建築物後巷,故其施作的地點大都在建築物後巷。
問:用戶接管完成後對居家生活環境有何幫助?
答:生活污水不再排入雨水溝,雨水溝不再發臭、蚊蟲不再叢生,居家環境品質得以提昇。
問:用戶接管完工後,化糞池是否還要再使用?
答:用戶接管施工時,原則上會將化糞池一併填除,用戶不必再使用化糞池沒有水肥抽除問題。
瀏覽人數: 62051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    

水電行,新竹水電行,北區水電行,竹北水電行,水電行推薦,新竹水電行推薦  

撥打電話

撥打手機